手机版
1 1 1

老少共筑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宁夏自治区第四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五好”基层关工委表彰大会8月27日在银川召开,我们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我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表示崇高的敬意。

  党的十八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梦凝聚着无数仁人志士的不懈努力,承载着中华儿女的共同向往,昭示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前景,极大地激发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也包括广大青少年开辟事业新境界的热情,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放飞梦想。

  中国梦是人民的梦,也是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的梦。他们满怀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真切关注,满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责任,满怀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热情关怀,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全社会的尊敬和爱戴。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的持续奋斗,也必将为当代青年实现人生理想、创造美好生活打开无比广阔的空间。广大青少年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同优秀青年代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力实现中国梦。要练就过硬的本领,努力成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栋梁之才;要勇于创新创造,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在本职岗位上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要锤炼高尚品格,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中发挥积极作用。

  广大“五老”大手拉小手,共筑中国梦。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的篇章。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20:03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