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工程学院动员部署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8日,新疆工程学院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在会上指出,新疆工程学院肩负着为新疆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培养又好又多合格建设人才的使命,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实践教育活动,以此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果,凝聚起学院发展的合力与后劲,为加速推进自治区新型工业化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新疆各族人民满意的应用型工科类本科院校的必然要求,是为实现两大历史任务培养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的必然要求,要让热爱各族人民、建设美好新疆、办好工程学院,主动服务新疆新型工业化成为全院各级干部和广大教师的自觉行动。必须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把这项活动抓紧、抓实、抓出实效。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把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扎实做好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有机结合起来,与进一步研究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06:04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