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群众路线督导组到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调研指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2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34督导组一行来到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分公司班子成员、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中央督导组组长张富生对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的经营管理和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山东省分公司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较为深入,领导班子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并带头查找“四风”方面和业务发展方面的问题,付出了实际的整改行动,符合中央“边学边改、边整边改”的精神,概括讲就是: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他希望山东省分公司继续坚持“边学边改、边整边改”的指导原则,更加深入扎实地将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张富生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和紧迫性的理解认识,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实效。二是要认真查摆问题,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从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三个层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实事求是、具体深入和联系实际,确保通过开展活动解决实际问题。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借助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深入反思剖析自我,为开好下阶段的民主生活会做出充分准备。首先,要切实做好个人检查材料的准备工作,从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认识、自身查找出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其次,要切实做好三个层面的谈话谈心活动,主要领导要与班子成员交流谈心、班子成员之间要深入交流谈心、领导班子成员要与分管的部门领导谈心交流意见。四是各基层公司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帮助上级公司查找问题,尤其要多提一些纠正“四风”的意见建议,共同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把中国人寿发展好。

  8月23日下午,中央督导组一行又前往中国人寿沂南县支公司实地调研,同一线的客服工作人员和销售人员进行交谈,征求基层员工对上级公司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张富生组长主持召开了由县公司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和销售人员代表参加的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基层员工对上级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中央督导组希望沂南县支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按照中央及上级公司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中央督导组一行在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调研期间,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摸实情、听真话,工作严谨细致。同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督导工作纪律,轻车简从、作风简朴,受到中国人寿基层干部员工的一致好评,为中国人寿全系统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指导示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1:01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