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客观认识当代中国与外部世界——七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扫一扫 ×

  本台消息,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客观认识当代中国与外部世界——七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说,“在全面对外开放的条件下做宣传思想工作,一项重要任务是引导人们更加全面客观地认识当代中国、看待外部世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这一明确要求,鲜明揭示了宣传思想工作在对内宣传与对外传播方面的基本任务,突出强调了其在帮助人们客观认识当代中国与外部世界方面的重大责任。

  文章指出,沿着历史的脉络,把基本事实和基本道理讲清楚,把中华文化的传统和优势讲清楚,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渊源和现实基础讲清楚,人们就会对当代中国有一个清晰全面的客观认识,就会对我们道路、理论、制度的特色和优势有一个科学把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20:39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