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科大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基层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许武,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长侯建国听取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基层意见整理情况的汇报。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校领导鹿明、陈晓剑、赵永飞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前期汇总的基层意见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

  会上,许武书记传达了中央第四十四督导组关于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最新精神,并对认真听取基层意见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收集、整理基层意见要做到两个聚焦,一是聚焦到“四风”问题上,切实把基层对领导班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的意见逐条梳理出来;二是聚焦在领导干部上,不能把目光集中在基层党员和学生党员上,要集中在领导班子上,尤其是校级领导班子上。要认真思考、正视基层提出的意见和问题,深入分析意见和问题背后的深层次思想和作风根源。

  侯建国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听取、汇总基层意见不仅要原汁原味,更要集中到“四风”上,要认真查摆问题,坚持虚心开门听取意见。对于基层反映的意见和问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不仅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也要在具体工作实践中狠抓整改落实。

  此次会议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重要内容之一。校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找问题,确保我校的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师生满意的效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16:13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