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强卫主持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0日,江西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全局性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宣传思想工作担负着极为重要的使命。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抓在手上,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把握新任务新要求,着眼时代发展,破除思维定式,不断推进宣传思想工作思路创新、手段创新、机制创新。要形成大格局大合力,全党动手、全民参与,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发挥方方面面的优势,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努力凝聚起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09:37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