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于广洲在南昌海关调研时指出 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强化海关干部队伍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1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南昌海关开展工作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省长胡幼桃、海关总署副署长邹志武陪同调研。

  调研中,于广洲先后来到南昌保税物流中心和南昌海关12360热线、指挥中心,亲切看望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南昌海关工作汇报后,于广洲对南昌海关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于广洲指出,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深入开展,江西是革命老区,南昌海关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柏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第三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不仅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部署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规定动作,还要根据工作实际做好活动开展的自选动作。要严格推行一把手负责制,聚焦“四风”,把班子和自己个人的问题找准,通过落实整改措施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服务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要优化海关监管和服务,认真做好装备科技工作,向科技要效益,以创新的举措充分发挥现有人力资源效用,以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强化海关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调研工作结束后,于广洲一行还来到新建县,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走小平小道,缅怀一代伟人的高尚风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07:35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