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交行全面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扎实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交通银行举办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培训班。交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华庆山要求各督导组组长深刻领会总行党委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从严管理队伍,保质保量完成督导任务。

  华庆山强调,做好督导工作,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督导工作对全行教育实践活动的推动作用,全面遵循“统一要求,分类指导”的基本原则,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行党委确定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总要求、基本原则,着力解决“四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据悉,交行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将紧紧围绕总行党委确定的“了解情况、提出建议,全程参与指导民主生活会,发现并督促解决突出问题,注重发现总结典型,及时反映活动情况、当好参谋助手”等五个重点开展督导工作,从严督导、务实督导,确保各单位做到规定动作规范不走样,自选动作创新出实效。

  华庆山同时要求各督导组一方面掌握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水平,按照总行党委统一部署,紧紧依靠各单位党委(党组),把主要精力放在重点对象、重点要求、重点环节上,尽职不越位、督导不包办,对活动中了解和发现的情况,要及时与班子沟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另一方面,改进作风,维护自身形象,在自身建设上先行一步,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总行党委各项规定;勤勉尽责,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每一项工作。

  交行总行9个督导组,共计45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在培训班上,相关学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和总行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指示和对督导工作的具体部署,研究开展督导工作的基本步骤和方法,明确做好督导工作的基本要求。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10:21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