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地方国资委纪委书记研讨会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9日至30日,国务院国资委纪委在郑州市召开全国地方国资委纪委书记研讨会,总结交流国资委系统及所监管企业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落实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效举措。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务院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晋华在致辞中说,当前,河南省正在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焦裕禄精神,突出“六问六带头”,转变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提高公务员素质。全省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坚持站位全局、主动服务企业,持续抓教育固本、抓制度规范、抓监督制约、抓案件查办、抓责任落实、抓项目带动、抓作风整治,有效提升了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整体水平。我们将以这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借鉴兄弟省区经验,努力提升我省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水平,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中央纪委监察部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记者 谭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16:32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