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宜春重拳出击抓廉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江西宜春市纪委重拳出击抓廉政,不定期组织大规模的明察暗访活动,重点整治文山会海、舌尖浪费、公车私用、公款吃喝、挪用民生资金等突出问题。

  宜春市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坚持建设廉洁政治,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三清”目标。以经常性督查为主,狠抓中央八项规定落实;以检查考核为抓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以规范管理为目标,狠抓民生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以确保质量和安全为根本,狠抓查办案件工作;以维护群众利益为核心,狠抓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治理;以源头防控为切入点,狠抓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风险岗位管理工作;以创新载体为重点,狠抓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狠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房地产项目清查为着力点,狠抓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仅清缴房地产开发项目税费(基金)就达34.47亿元,促进了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宜春市重拳出击抓廉政,换来的是廉政“清风”扑面而来。奉新县实施“廉政文化村村通”工程,在全县营造廉荣贪耻氛围;樟树市开展医药购销商业贿赂治理工作,为群众撑起“健康伞”;宜丰县新庄镇公开所有镇村组资产资源交易,让农村集体“三资”在阳光下交易;铜鼓县创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打造了尚廉型、学习型、规范型、服务型、和谐型“五型”社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05:42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