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举办“做党的忠诚卫士 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演讲会

赵洪祝出席 黄树贤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举办“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演讲会。

  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出席会议。

  这次主题演讲活动是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创新举措,也是展示和检验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载体。会上,来自机关有关单位的4名负责人和5名青年干部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紧紧围绕“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这个主题作了精彩演讲。演讲主题突出,各具特色,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体现了委部机关党员干部忠诚于党的政治本色和勤政为民的思想情怀。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主持会议。他强调,这次演讲活动紧紧围绕“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这个主题,进一步增强了委部机关干部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达到了提高素质、改进作风、树立形象的目的。要发挥好这次主题演讲弘扬正气、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作用,积极谋划好委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委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为民务实清廉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真正成为“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中央第二十二督导组和中央纪委监察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委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团组织负责人及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4:22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