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粮食局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0日上午,国家粮食局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2次专题报告会。今年78岁高龄的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凌云同志作了题为“传承和弘扬粮食人传统优良作风”的专题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主持了报告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和直属联系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赵凌云同志的报告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粮食人的“粮食安全梦”相结合,把坚持群众路线反对“四风”与粮食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相结合,对我国粮食生产流通取得的辉煌成就、粮食保障存在的问题、粮食安全的重大意义作了深刻阐述,对粮食人在为实现“粮食安全梦”而坚持不懈地奋斗中培育出的关心群众生活、密切联系群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和团结协作等传统优良作风作了生动讲述。

  任正晓同志在专题报告会上指出,赵凌云同志怀着对粮食工作的深厚感情,结合自身几十年的工作经历和对粮食工作的深刻体会,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群众路线教育课;对于帮助全局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的群众路线、群众观点,深刻认识反对“四风”、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承和发扬“密切联系群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和团结协作”等粮食部门的好传统、好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同志认真讨论领会赵老所作的专题报告精神,坚持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5:41 来源:粮食局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