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第四督导组情系甘肃省地震灾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7月,岷县漳县发生6.6级地震灾害后,在我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的中央第四督导组时刻情系灾区,关心关注灾区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示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地震发生后,正在外地工作的督导组王太华组长和许云昭副组长第一时间打电话询问情况,并通过省委领导向受灾群众和干部表示慰问。近期,督导组全体成员向灾区捐款表达爱心,帮助群众解决具体困难。8月29日至31日,又先后深入岷县、舟曲、陇南、天水等地的灾区进行调研,看望灾区干部群众,征求他们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灾区基层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中央督导组的关心转化为强大动力,以优良的作风团结带领群众搞好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9:1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