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能源四个百分之百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山东能源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做到了四个“百分之百”,教育实践活动稳步推进。

  一是动员发动百分之百。截至8月9日,各单位所有党支部全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活动动员。因公未能参加的党员事后进行了补课,党员覆盖率达到了百分之百。二是交流发言百分之百。在各支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准备,人人发言,讲认识、谈体会、表决心、亮态度,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三是学习教育百分之百。各支部严格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对《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规定材料进行了通读和学习,并结合能源集团和各支部实际,学习了《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材料汇编》等材料。四是查摆问题百分之百。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全体党员广泛征求意见,仔细查找问题,力戒形式主义,不搞内部消化或体内循环,不回避问题,敢于让别人揭短亮丑,开诚布公地接受他人的批评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03:57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