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党组认真撰写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日20时,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主持召开党组会,审议中国气象局党组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逐个梳理党组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刘实,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参加会议。

  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是当前的重要任务。中国气象局党组班子高度重视,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从党组班子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查找的“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造成“四风”问题的深刻根源、进行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措施与思路等方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力求做到开门见山、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剖析深刻,防止把对照检查材料写成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

  党组会要求,根据审议意见,在规定时间内进一步对局党组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该细化的要细化,该补充的要补充。对照检查材料是整改的重要依据,要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15:18 来源:中国气象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