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贯彻习总书记8·19讲话精神高层访谈】夏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

微信扫一扫 ×

    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潮今天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当前我国宣传思想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夏潮表示,中国文联是我们党领导的人民团体,文联的职责就是团结广大文艺工作者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做出自己的贡献。

  夏潮认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真正为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作品。

  夏潮说,面对新形势,中国文联在具体工作中要时刻把握总书记提出的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基层工作创新的要求。

  详细内容请看今晚《焦点访谈》:文艺创作要为人民鼓劲。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21:39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