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要求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秋国庆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有关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中国气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月2日下午,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纪委召开会议,要求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

  会议传达了8月21日中央纪委常委会精神和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印发的《关于认真贯彻中央纪委部署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会议强调,气象部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顺利开展,各单位都在围绕“四风”查找问题,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是气象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

  局直属机关纪委要求各单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气象局相关文件要求,做到坚决不用公款送礼、坚决不接受工作对象用公款购买的月饼等节礼、坚决刹住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与改进“四风”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起来,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使教育实践活动见到实效。尤其是各单位纪检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走在前、作表率,既严格要求自己又积极履行职责,做好执行情况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10:06 来源:中国气象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