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微微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秋季开学典礼上强调 在参与“同心工程”中体现作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3日上午,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3年秋季开学典礼,第10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新任省政协委员培训班同时开班。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勉励全体学员,要在参与“同心工程”中体现作为、彰显价值。

  李微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正在深入组织实施“同心工程”,以打造统战工作升级版,更直接地对准经济发展主战场,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富民强省,更有效地锤炼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党外代表人士是筑就“中国梦”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积极宣传、主动投身“同心工程”,汇聚各个方面、各个阶层的智慧力量,在参与“同心工程”中体现作为、彰显价值。

  李微微表示,当前,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正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希望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帮助查找“四风”问题,监督整改落实;希望大家自觉查找不足,同步提高,一道进步。大家要通过这次培训和学习,立足增进思想共识,立足推进实干兴湘,立足更好地履行职责,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加快实现“中国梦”的湖南篇章贡献力量。(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唐鹏松 刘碧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14:01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