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工商总局组织集体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组部、中宣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精神,按照总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9月3日,国家工商总局组织干部集中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影片以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的自然灾害为背景,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到革命老区调研四个昼夜的故事。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周恩来到河北省武安县伯延公社,夜以继日四昼夜,走村入户搞调研。影片以纪实的手法真实再现了老一代革命家深入最基层调查研究的感人故事,思想性艺术性很强,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鲜活教材。

  观看影片后,大家表示,要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良好作风,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思想上解决“四风”问题,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促进工商行政管理事业进一步发展再立新功。

  总局机关、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观看了影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15:11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