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调研组到开封市调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5日下午,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巡视员、四处处长杨保平一行,就开封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河南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组织二处处长周斌,开封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侯红陪同调研。

  在当日召开的座谈会上,侯红向调研组介绍了开封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侯红说,目前我市正积极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三五联建”活动,通过组建方式多样化、队伍建设立体化、活动载体多元化、工作方式科学化等措施和方法,有力提升了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开封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改革创新、循序渐进、注重实效的原则,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服务引导、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创新社会组织党建的方式方法,做到应建必建、抓大带小、灵活设置,扩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覆盖面;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体制,做好分类指导、条块结合,形成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合力;进一步加强已建立的党组织建设,培养选好带头人,充分发挥阳光组工工作站的作用,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调研组一行对开封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开封市委组织部及全市各相关部门为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所开创的“三五联建”等一系列好的做法走在了河南省的前列。希望开封认真总结经验,扎实工作,把各部门力量调动起来,进一步扩大组织建设的覆盖面,做到应建必建;要选好育强带头人,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功能的发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07:53 来源:开封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