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机关工委传达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5日上午,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主持召开工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栗战书同志在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上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李智勇强调,工委要在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模范带头。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把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重要内容,采取中心组学习、专家辅导报告、交流讨论等形式,搞好专题学习。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政治、理论、实践、方法论和精神力量方面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机关党建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深入思考,领会实质,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智勇要求,要结合工委职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动中央国家机关面上的学习贯彻工作。要按照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提出的要求,抓紧研究提出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具体意见。紫光阁杂志、紫光阁网站要及时宣传报道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0:25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