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船集团:总部部门走访客户 面对面征求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船集团坚持开门办活动,眼睛向下,视野向外,多渠道征求“四风”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总部有关部门走出去拜访客户,面对面地交流、征求“四风”意见,既亲身感受服务对象诉求,又促进了市场开拓。

  实地走访诚心听意见。军工部先后拜访总装、海装和新组建的国家海洋局的有关部门,汇报相关工作,听取上级机关意见,寻求业务指导;带领708所、系统工程院、综合院、605院等科研院所,组成海洋执法装备联合调研组,走访海洋装备科考、执法有关单位,听取对现役公务船质量和售后服务的意见。船舶海工部先后走访神华中海航运有限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多家船东,认真征求“四风”、售后服务、建造组织、安全质量、船型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意见,梳理顺应市场、服务船东的工作作风。动力机电部走访了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等船东,听取运营船舶能耗情况和节能化改装方面的意见建议。新兴产业部组织中船成套物流公司、中船九院工程公司到江苏常熟梅李镇、新发展集团、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青岛)有限公司和广州元亨能源有限公司4家客户进行实地走访,认真征求“四风”及服务质量方面意见,与客户深入交流当前合作业务进展情况。

  开拓市场取得新进展。总部部门主动走出去诚心征求意见,赢得了客户信任,增进了与客户的深度合作关系,为所属企事业单位突破经营困局、实现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军工部与上级机关主动沟通,为相关企业落实重要军工任务;海洋执法装备联合调研组及时了解船东潜在订单需求,组织力量进行船型研发,抢占市场先机,为争取新订单作好准备。船舶海工部对集团公司在船舶节能化改装方面的技术储备、具体措施等向船东进行推介,并与有关船东共同约定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中船成套物流公司利用集中采购平台优势,与中远佐敦、广州元亨开展贸易合作。中船九院工程公司与新发展集团、梅李镇先后确定了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6:12 来源:中船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