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举办杨艳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0日上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举办杨艳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8月30日上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举办杨艳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德明在会前亲切会见了杨艳萍。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春峰在报告会上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于贤成主持。局在京领导班子成员,中央第30督导组成员王育锋出席。

  杨艳萍作为山东省国土测绘院第一测绘院院长,多年来,她以坚忍不拔、不畏艰难的意志,克服常人难以承受的家庭不幸,一心扑在事业上,全力投入到工作中,经过艰苦努力,将山东省国土测绘院第一测绘院带出困境,扭亏为盈,实现了从单一传统测绘向综合服务型测绘的转变,软硬件建设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带出了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测绘队伍。她的先进事迹折射出一名测绘人不平凡的人生追求,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和高尚情怀。她用实际行动秉持和发扬了“快干好”的理念和作风,生动诠释了“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

  徐德明在会见杨艳萍时指出,身边的先进典型最真实可信,最可亲可敬,最有说服力和感染力。杨艳萍同志作为测绘人身边的典型和旗帜,38年如一日为测绘事业无私奉献,难能可贵。尤其在单位陷入困境、家里又遭受巨大不幸的情况下,依然一心扑在事业上,带领山东省国土测绘院第一测绘院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开拓创新,非常值得广大测绘地理信息职工学习。此次报告会是国家局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一定会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

  王春峰在讲话中表示,杨艳萍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是激励我们攻坚克难、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学习杨艳萍同志,就是要学习她忠诚事业、爱岗奉献的高尚品格,就是要学习她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顽强精神,就是要学习她心怀大爱、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就是要学习她公道正派、廉洁奉公的道德情操。王春峰要求:要迅速掀起向杨艳萍同志学习的热潮;要加大对杨艳萍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要大力营造先进典型脱颖而出的成长环境。

  杨艳萍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作了一场感人至深的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杨艳萍发表了简洁、质朴的感言。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在国家局的领导和支持下,努力工作,争取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局机关各司室、在京所属单位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17:22 来源:中国测绘宣传中心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