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向干部职工公示活动中征求的意见

真心实意接受公开评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信于民,进一步增强活动的透明度和实效性,便于党员群众评判和监督,9月6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继续“敞开大门听意见”,将征集到的“四风”方面意见建议,通过网络和文件形式,面向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公示。恳请干部职工对梳理的意见够不够、准不准和查摆的问题透不透、深不深,进行公开评判,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公示的意见建议,包括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意见建议12条;对形式主义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17条;对官僚主义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24条;对享乐主义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3条;对奢靡之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3条。

  国家局党组将根据公示结果,再次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通过把问题摆在阳光下,把办法问计于群众中,确保“四风问题”找得准、找到位、切中要害,确保解决问题有的放矢、群众满意,切实提升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7:56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