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住房城乡建设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李克强重要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4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心和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在长三角、环渤海和宁夏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宁同志主持,机关处以上干部和部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宁同志强调,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针对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提到的城乡规划编制与实施管理、市政公用设施建设与管理等工作,认真组织学习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对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大力加强共青团建设、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等,具有重大现实指导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下一步的工作部署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指导性强,是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指导方针。大家表示,要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把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放到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的大局中,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重点做好保障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市场调控、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和管理、建筑节能、城乡规划编制和实施管理、住房公积金监管、建筑市场制度建设和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完成好党中央、国务院交给的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8:0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