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住房城乡建设部组织机关干部进行集中学习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组织机关干部分两批进行集中学习教育。学习教育采取听辅导报告、观看录像和读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7月17日、18日,在家的部党组成员、总师及372名机关干部分别参加了集中学习教育。

  学习期间,大家认真听取了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侯少文同志所作的《坚持党的宗旨,创新群众路线》和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丁青同志所作的《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辅导报告,观看了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峰主讲的《政府机构职能转变》辅导报告录像和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

  部党组对机关干部学习教育十分重视,部党组书记、部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姜伟新同志审定学习教育方案,党组成员带头参加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大家不断深化对党的群众路线和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8:01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