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交大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1日,上海交通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专题学习研讨会,校领导马德秀、张杰、林忠钦、孙大麟、朱健、张安胜、胡近、陈国强、徐飞、吴旦、梅宏、徐学敏、李建强,各院系院长、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涵锦做专题发言,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科学内涵、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等交流学习体会和思考。

马德秀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研读学习材料,部署下阶段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入了解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要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分析群众意见背后反映的作风问题和思想根源,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改革发展相结合,聚焦作风建设,认真查摆问题。

校领导交流了学习思考,并就工作部署和调研后梳理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8:09 来源:上海交大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