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大学领导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日,浙江大学领导班子及成员专程赴嘉兴,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并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有关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领悟其真谛。

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上午,校领导一行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仔细听取了建党历史和党的奋斗历程的介绍。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纪念馆广场的宣誓墙前庄严宣誓。党委书记金德水主持宣誓仪式并领读誓词。他说,学校党委希望广大中层以上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言,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党员意识融入血脉,让模范作风践行言行,让群众观念扎根脑海,让群众利益永记心中。

随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上,校领导轮流通读《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一书,共同学习领悟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关于唯物史观和群众路线的论述,特别是为民务实清廉方面的论述。金德水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认真学习这些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克服“四风”,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按照中央精神,把学习教育贯穿于实践活动的始终,集中精力、保证时间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原著,真正有所得、有所思、有所悟。

据了解,按照活动部署,浙大全校各级党组织在开学前后分别采取自学和集中辅导相结合等方式,重点围绕《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书目进行了学习。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8:12 来源:浙大新闻办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