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核建不断出实招求实效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四风”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0日,集团公司党组会决定,在《集团公司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管理办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规范,禁止集团公司内部吃请活动,拿出实际行动,治理文山会海。

  9月5日,集团公司发布《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律不得开展各类礼节性走访,严禁公款度假旅游、使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要坚决刹住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宴请、公车私用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模范遵守反腐倡廉各项制度规定,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要加大监管查处力度,把日常性监督与阶段性检查抽查结合起来,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提高执纪监督的实效性、震慑力,坚决防止反弹。要创新执纪监督方式,发现宣传好典型,查处曝光反面典型,抓两头、带中间。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和国庆佳节。

  集团公司将对以上要求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实行网络匿名征集意见常态化,长期开通了网络匿名方式征集群众意见,接受职工群众监督。职工们纷纷称赞,都说对症下了药,出实招,动真格,中国核建作风确实大改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8:12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