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科协“中国梦”巡回报告会在津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日上午,中国科协主办的“弘扬科学道德 践行‘三个倡导’奋力实现中国梦”巡回报告会在天津礼堂大剧场举行,钱学森之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高级工程师钱永刚,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研究员周建平,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铁道学会理事长孙永福三位专家作精彩报告。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在报告会前会见了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春法和报告团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并主持报告会。王春法出席报告会并致辞。本市科技工作者代表、科技系统干部职工、部分高校师生参加。

  报告会上,钱永刚、周建平、孙永福三位专家饱含深情,分别从三个角度讲述了我国科技工作者自觉弘扬科学道德,为推动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勇攀高峰、无私奉献的辉煌事迹和崇高精神。报告生动感人,催人奋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王春法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梦连着科技梦,科技梦助推中国梦。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强化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实实践者,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中流砥柱,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光辉典范,努力创造出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8:33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