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文在芜湖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6日至8日,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刘文一行,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詹福稳陪同下,来芜就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芜湖市委书记高登榜,市委副书记、市长潘朝晖会见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谢胜权陪同。

  调研组在市召开了部分县区、市直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在听取全市情况后,刘文认为芜湖市作为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参加单位,能够“不等不靠”,注重提前谋划工作,特别是“双联系”等工作富有特色,基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充分。下一步,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平级、推进下级,注重更务实的效果,让更多群众参与、评价,用群众满意与否来检验活动成效。

  在繁昌县,调研组召开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与会人员就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方法、重点等进行了交流。刘文充分肯定了繁昌县的准备工作,同时指出,基层单位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重点要牢固干部的群众观念,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关键是力戒“形式主义”,把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好事办实办好。

  在芜期间,刘文一行还前往奇瑞公司、全省美好乡村示范点——繁昌县繁阳镇庄屋村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22:02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