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全监管监察系统人事培训处长学习研讨班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研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9月6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办的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人事培训处长学习研讨班在京开班。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德学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主持开班典礼。

  王德学在充分肯定十七大以来全系统干部人事工作取得的进展成效后强调,要切实下大力气抓好思想理论建设这个根本,加强和改进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工作;要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以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为重点,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制度建设;以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目标,稳妥推进全系统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王德学强调指出,新形势下干部人事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求很高,全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干部人事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促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最终实现根本好转提供坚强的思想动力和组织保证。

  学习研讨班全体学员、总局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负责同志和人事处处长参加了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10:01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