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洋二所开通八条渠道听取群众心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中,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党委开通了8条渠道,广泛听取群众心声,聚焦“四风”问题,为下一步整改打下基础。

  一是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参加联系点党支部的学习并听取意见,二是所领导及处级干部深入一线约谈党员群众,三是所领导带头召开座谈会,四是各党支部组织在支部内部广泛征求意见,五是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设置了电子邮箱,六是设置意见箱,七是开通反映问题电话,八是开通党建工作移动信息短信平台。

  在征求意见建议过程中,海洋二所领导带头召开座谈会,与群众代表面对面沟通,听取群众意见。参会代表会前主动收集所在部门群众意见建议,在会上踊跃发言,表达群众的心声。截至目前,各方面征集的意见建议共计96条,党委理论中心组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了专题研究,积极进行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10:04 来源:国家海洋局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