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二局副巡视员杨保平一行到郑州大学校调研学生社团党建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组部二局副巡视员杨保平一行到我校调研学生社团党建工作

中组部二局副巡视员杨保平一行到郑州大学调研学生社团党建工作

  9月5日上午,中组部二局副巡视员杨保平,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周斌等一行六人到郑州大学调研学生社团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郑永扣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宏亮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吴宏亮副书记代表校党委介绍了学校及学生社团基本情况,着重从关心支持学生社团发展、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思想引领、促进校园文化发展、强化学生社团骨干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委在学生社团中推进党建工作的实践探索和取得的成效。其他与会同志就社团党团组织建设、社团活动开展情况、社团骨干队伍建设、社团管理、以及党团组织在学生社团中的运行和发挥的作用与调研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杨保平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郑州大学党建工作和学生社团工作。他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切实感受到郑州大学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学校各级党团组织能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注重把握学生组织发展的正确导向,学生社团管理规范、活动丰富、特色鲜明,党建、团建工作有创新、有突破、有亮点,希望能进一步深入探索、总结经验,推进学生社团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国提供示范性经验。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16:03 来源:郑州大学党委组织部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