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强卫东主持召开纪委、驻委监察局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5日,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东主持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进一步听取纪委、驻委监察局各室主任、党总支成员对委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前,纪委、驻委监察局各室召开会议,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大家普遍认为,纪委、驻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整体政治素质过硬,工作领导有力,责任心强,能够坚决贯彻落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领导班子成员能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四风”问题并不突出。大家结合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形势和委局工作实际,聚焦“四风”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调研、宣传、培训、指导服务企业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强卫东同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是教育实践活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把“四风”问题查找准、剖析透,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至关重要。大家提的意见建议非常重要,委局领导班子要认真梳理、研究这些意见建议,有关问题要马上就改、改就改好,切实解决委局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促进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16:00 来源:国资委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直属机关办公室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