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到肥东县专题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组部组织一局四处调研员、副处长张灵聪率中组部调研组到肥东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访谈了县委书记杨宏星,县委副书记、县长路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怀红。并召开了由部分县直单位负责同志、乡镇党委书记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就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肥东县近年来贯彻群众路线、加强群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近年来,肥东县坚持科学发展、执政为民理念,积极探索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新机制,尤其是深入开展机关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工作,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推动了经济发展,促进了社会和谐。先后荣获了“2007-2009年度全省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县委”、“全国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委”、“全省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委”、“2009-2012年度全省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县委”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9:35 来源:肥东县政府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