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能源局狠刹中秋国庆期间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等不正之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8月30日,国家能源局印发《关于狠刹中秋国庆期间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等不正之风的通知》,对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以作风建设的成绩,体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持之以恒反对“四风”,认真按照中央纪委常委会部署,严格执行《中共国家能源局党组关于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简称《实施办法》)。常抓不懈,不搞形式主义,不搞一阵风。各派出机构、各直属事业单位、中电联、中电传媒要根据《实施办法》制定落实细则,按照具体、管用、能持久的原则,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实施办法》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知》对狠刹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等不正之风提出要求,在中秋国庆期间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干部做到教育在前、预防在先,切实以身作则。坚决刹住公款送月饼、收受节礼、公款吃喝和奢靡浪费等不正之风。局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的坚决从严查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责任。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50 来源:国家能源局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