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地质调查局进一步开门整风征求职工群众对局党组“四风”画像的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9日下午,中国地调局召开视频会,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地调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汪民,就贯彻中央有关精神,进一步开门整风、深入听取意见进行动员部署。

  汪民在传达近期中央精神时要求,清醒认识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态势,坚持一把手带头、开门搞活动,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汪民强调,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能否搞好,关键在于问题找得准不准、职工群众的意见是不是得到了全面真实的反映。当前,要深入贯彻落实开门整风的精神,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请职工群众对查找问题、对照检查的情况提意见、作评判,对党组“画像”、党组及党组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进行“把关”。局党组、机关各部室、局属各单位要围绕这一中心,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认真完成近期工作。

  局党组重点抓好三件事,一是深化听取意见,进一步查找问题;二是充分交心谈心,开展“双向”约谈;三是根据职工群众意见,撰写修改完善党组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各局属单位、各部室要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对局党组“画像”、局党组和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党组把“四风”方面的主要问题找准、找实,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切实解决问题打牢基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14:4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