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财政部党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第四次集体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2日下午,财政部党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第四次集体学习。党组成员认真观看了由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然后进行讨论交流。中央第29督导组成员曹兴信、王相国出席会议。会议由部党组书记、部长、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楼继伟主持,在京部党组成员参加。

  在研讨交流环节,部党组成员深入交流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理想信念是道德之基,动摇了理想信念,就会失去道德准则。专题片所剖析的失德案例触目惊心,教训十分惨痛,深刻警醒和教育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修德的重要性和失德的危害性,要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决反对“四风”。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15:27 来源:财政部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