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三峡集团团委组织第五次集体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1日上午,集团公司团委以多地视频方式组织了201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结合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深刻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要求》为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徐光,集团公司团委委员及部分单位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由集团公司团委委员周大菊主讲,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要求的内涵,从“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具体阐述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相关思考和具体做法。

  徐光在学习之后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不良风气,积极查改自身问题。要关心青年、帮助青年、服务青年,切实帮助青年解决实际问题,引领青年成长成才,积极履行共青团的使命和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17:1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