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华电要求严禁节日公款送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印发《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做到“六个严禁”,狠刹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

通知强调,节日期间,严禁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严禁以过节为名搞上下级和单位之间的宴请、走访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及变相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等;严禁收送用公款支付的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严禁公车私用和借用下属单位车辆等行为;严禁违规开展各种节日庆典及其它奢侈浪费活动。

中国华电要求,总部机关要带头执行,系统各单位一律不得到公司总部开展礼节性走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总部各部门、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抓好廉洁过节工作,做到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采取突击抽察、明察暗访以及受理信访投诉等措施,加大查处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一经发现从严从重处理,绝不姑息。(李启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18:2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