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财政部党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第六次集体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9日下午,财政部党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第六次集体学习。党组成员在前五次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原原本本地研读中央规定的五本学习书籍以及我部自编的《财政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参考知识90问》,然后进行研讨交流。学习由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财政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楼继伟主持,在家部党组成员参加。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学习。

在研讨交流环节,楼继伟、刘建华、刘昆、余蔚平先后发言,重点围绕党的群众路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坚决反对“四风”,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18:39 来源:财政部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