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方电网公司:全面查摆各业务领域“四风”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3日至13日,按照南方电网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计划安排,公司相继召开了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财务系统、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及生产业务领域、基建物资系统、企业级决策支持系统及综合计划管理、全面人力资源管理、全面风险管理、监督管理等八个专题问题分析会,全面查找公司各业务领域存在的“四风”问题,分析各业务领域在创先工作中的难点和业务协同等问题,研究加强公司综合管理体系顶层设计。

  赵建国书记参加了部分专题问题分析会,通过视频与各单位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业务问题是表面,思想作风是根本,要依托八个综合管理委员会的平台,从思想根源、从查摆业务现象开始,认真查摆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各业务间的沟通协同,不能以反对形式主义之名,行官僚主义之实,更不能以工作忙为借口推诿扯皮;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要有敢于“红红脸、出出汗”的决心,带头查摆自身作风问题。

  赵建国要求,八个综合管理委员会的牵头部门要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汇总,再发下去征求基层意见,上下几个来回,把问题搞清楚,并做好分析,及时反馈,确保问题得到真正解决。

  八个专题问题分析会均以网真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内容务实,公司分管领导分别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和点评,总部各相关部门、各分子公司、部分重点城市供电局分管负责人发言并讨论,达到了“上下一起查问题,提建议、找办法”的目的。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17:14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