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四川总队纠治“四风”问题不手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武警四川总队纪委对各基层单位官兵外出守纪和军车运行情况进行巡查暗访,对“四风”问题进行检查纠治,相关违规人员受到批评教育、诫勉谈话、纪律处分等处理。

  在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总队从领导机关严起,从突出问题改起,认真纠治“四风”问题。他们梳理出领导机关4类22个具体问题,分别拿出具体纠治措施,明确领导责任和解决时限。他们还着力从抓工作急功近利、抓调研不深不细、抓统筹协调不够等4个方面制定纠改措施,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在经费开支、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领域健全管理监督制度,修订完善了《经费使用管理规定》,对经费管理使用执行部门和监督部门的职责权限、操作细则进行明确,按照规定加大监督查纠力度。今年以来,该总队压缩行政消耗性开支15%,接待开支同比下降30%。(通讯员龙波、葛斌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4:31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吕莎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