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史济春主持召开会议提出明确要求:狠刹双节期间公款送礼等歪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6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主持召开会议,就统战系统落实八项规定,坚决刹住双节期间公款送礼等歪风提出明确要求。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和省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济春指出,坚决刹住中秋节、国庆节公款送礼、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是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要按照中纪委、省纪委的明确要求,落实好八项规定,狠刹不正之风,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节和国庆节。他强调,各单位、部机关各处室要把反对“四风”、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决不用公款送礼,坚决不违规收礼,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奢侈浪费。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模范执行;各单位、部机关各处室要认真自查,相互提醒,相互监督;系统机关党委要把好关、执好纪,发现顶风违纪现象要严肃处理。(记者 刘亚辉)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4:14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