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认真梳理意见提出整改措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房地司按照部教育实践领导小组部署,认真总结第一环节开展情况,迅速转入第二环节工作。对部里征求的有关意见,连同司里征求的意见,一并进行梳理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一是对意见进行梳理分析。对部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分给的30多条意见,还有司里征求的90多条意见,分三个层面(需要司局之间协调处理的、需要司内协调处理的、需要各处直接提出整改措施的)进行分类整理,作出相应安排。二是形成初步整改措施建议。对没有处与处之间职能交叉的意见,要求相关处负责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建议;对有职能交叉的意见,指定牵头处负责,相关处配合,共同研究提出整改建议;对需要司里协调处理的意见,由分管司领导负责,组织相关处研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三是积极做好司局间协调工作。对需要司局之间协调处理的意见,作为牵头部门的,主动协调相关司局,共同提出整改措施;作为配合部门的,做到不推诿、不拖延,积极配合牵头司局做好意见处理工作。四是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召开司务会,对各处提出的初步整改措施建议进行研究分析,形成正式的整改措施,报部分管副部长审定。五是坚持边整边改。在研究提出整改措施过程中,对能立即整改的,马上研究解决;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提出整改时间表,确保各条意见得到有效落实。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5:44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