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二重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回头看”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切实找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中国二重重点围绕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回头看”活动,深化认识,总结经验,加强薄弱环节工作,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一看《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学习计划安排表》是否得到落实,学习时间、学习内容是否得到保证,学习是否见到效果。二看活动中的9项载体是否有效落实,党员领导干部是否主动参与、融入活动,是否调动了广大党员、职工参与热情和积极性。三看“领导班子下基层调研月”活动是否深入基层,征求意见范围是否广泛,是否面对面倾听下属单位负责人、基层党员和职工群众心声、直面问题。四看是否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否聚焦反对“四风”、找准突出问题。五看活动的开展是否与企业发展、经营生产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是否坚持了边学、边查、边改,是否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在开展“回头看”的基础上,中国二重认真总结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并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刘云山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制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安排打下坚实基础,并及时安排部署第二环节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6:0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