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电集团部署首批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日前,国电集团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认真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各项工作,把“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查找准、剖析透,充分发挥一把手示范带头作用,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至关重要。《通知》要求,找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检查,做好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把这一环节工作扎扎实实抓在手上,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周密安排、统筹兼顾,切实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取得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6:19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