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日报短评:践行党的宗旨的楷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姜英,一名普通的党员、基层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发自内心地热爱人民,把各族群众当亲人,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脚踏实地的工作得到群众认可,实实在在的做人收获群众的真情。

  在姜英心里,群众满不满意是检验自己工作成败的唯一标准,当干部就得为群众做实事,只有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努力造福群众的干部,才能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姜英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和使命,更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

  践行群众路线,要不得假、大、空,要的是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要的是时时处处为群众着想,要让群众得到最大实惠。姜英虽然离开了我们,但群众会把她永远记在心里,因为她是党的好女儿、群众的好干部。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5:40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