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办“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2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办“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捷同志作报告。报告围绕从严治党、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和反腐倡廉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于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全面认识、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等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副书记陈存根主持报告会。他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重要政治任务,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紧密结合起来,一同部署、一体推进,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始终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完全一致。二是要把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讲话中蕴涵的马克思主义群众立场、群众观点,培养爱民、敬民、重民情怀,切实解决“四风”问题。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保证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把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研究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本部门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机关党的建设的突出问题,使讲话精神真正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巨大力量,不断提高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有关宣传干部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8:57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